【热烈祝贺】法迈生医学再次荣获2021年度“南京市瞪羚企业”称号

高成长性的独角兽、瞪羚企业是发展新经济的先锋,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创新活力,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发动机”,是衡量地区创新发展水平的风向标,瞪羚企业作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代表着颠覆式创新和爆发式成长。 

6月23日下午,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在南京上秦淮文化中心成功召开。现场发布的《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21年南京市瞪羚企业共210家,其中新晋瞪羚企业146家 ,作为2019年度入选南京市瞪羚企业的江苏法迈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再次位列瞪羚企业名单之中。

自2016年成立以来,法迈生医学始终秉持专注、严谨、求实、创新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临床研究集成服务供应商,努力为我国临床医学研究的全面发展创造价值。随着企业不断发展,法迈生医学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度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新类)”等荣誉称号。今年再次入选为“2021年度南京市瞪羚企业”,标志着法迈生医学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快速成长道路上积极进取、稳扎稳打的战略已获得初步成功。这是社会给予对法迈生医学成绩的肯定,也是政府对于法迈生医学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

 

作为专注于临床研究服务、临床科研一体化建设和临床大数据研究的高科技公司,法迈生医学提供ARO(方案设计,医学策略,论文发表)、SMO(研究协调,机构管理,中心建设)和CRO(监查稽查,数据管理,统计分析)的全方位临床研究服务,擅长系统性临床评价研究,专注创新的临床研究,是超大样本量真实世界研究的引领者。通过对临床科研一体化技术的深耕,法迈生医学开发出新一代临床科研云平台,将临床的病历资源转化成研究资源,实现临床和科研数据资源整合共享,以病例管理和长期随访为核心,帮助医生积累真实、连续、结构化数据,实现临床研究大数据挖掘,提升科研成果转化效率,并用以临床决策支持。此外,法迈生医学协助医疗机构建设科学规范的临床大数据医研企协同创新中心及临床科研一体化工程研究中心,积极推动研究型医院和重点学科建设,同时提升广大临床工作者提高科研服务和管理水平。

 

六载光阴,不忘初心。秉持着“创新、探索、求真、引领”的企业精神,深耕技术脚踏实地,法迈生医学将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积极推动临床医学发展和医研企协同创新的企业使命,助力我国临床医学研究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