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有为 战疫先行 | 江苏法迈生医学评出新冠疫情期间先进标兵

聚焦法迈生医学

    三月 月度之星    

近段时间以来,受全球第四波疫情流行的影响,特别是我国周边国家和地区疫情水平的快速上升,加之目前主要流行的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更快、隐匿性更强,造成我国输入病例明显增多,局部地区出现大规模聚集性的本土传播疫情。

 

为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法迈生医学在党支部尹庆锋书记的指示下快速响应园区上级组织号召,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按部就班的推进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为公司发展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优秀员工。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按照法迈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尹庆锋书记指示,经公司领导和党支部、工会骨干人员讨论研究决定,对以下7名同志:丁海雁、孙阳、侯娅、王锐军、孙林、刘星星、王炯华共同授予“月度之星”称号。

  月度之星:丁海雁  

医学服务部总监

我曾在三甲医院从事临床医疗与管理工作20余年,担任过急诊科主任、医务处主任等职务,有着丰富的诊疗经验与医学科研、医患沟通的卓越能力。在法迈生医学担任医学服务部总监、党小组组长、工会主席职务,所管理部门主要业务涉及医学事务与医学市场工作,需要直接和临床专家以及医研企各方沟通协调开展工作。近一阶段由于从上海的疫情开始,国内多省市陆续出现新冠疫情的爆发。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更好地推动项目进展与落地,作为一名老党员我遵循区域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从3月22日起连续出差2周,途径合肥、乌鲁木齐、成都等城市。在此期间与安徽省中医院、安徽省胸科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医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省中医院、成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领导沟通推进GCP建设与中国药学会的GCP相关培训,商谈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发起的中医循证能力建设项目的进展和培训以及相关临床研究项目合作,与部分科室主任商谈专科专病建设等多项业务,并取得了预期的成果。我在出差期间在各地进出酒店、医院与公共区域均严格执行当地防疫要求、配合检测。同时兼顾部门人员的管理与工作安排审核。清明节假期也一直和各个项目专家进行线上沟通,预约下一阶段工作。

  月度之星:孙阳   

技术中心经理

作为技术中心的负责人,由于近一年来公司的信息化系统项目不断中标捷报频传,各种合作项目也在不断增加。我带领部门人员经常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系统调试安装工作。同时对医路云等临床科研一体化信息系统进行不断优化、加入一些NLP自然语义解析、语音识别、OCR图片识别等人工智能化功能,从而满足临床科研的更高需求,进一步提升了科研工作效率。我在清明假期出差拉萨,完成公司山南市藏医医院藏医药循证系统建设项目投标工作,并顺利中标。在此期间严格按照途径各区域的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检测。

  月度之星:侯娅  

临床研究中心经理

作为临床研究中心经理,我在部门总监的指导下。全程参与了公司近年来的大部分药物临床研究和器械临床研究。对研究的全流程非常熟悉,同时擅长对研究项目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我对新进员工的培养与工作安排也能做到言传身教、尽职尽责。感谢公司领导的认可,很荣幸我被评为“三月月度之星”。3月份公司接到上海市的应急项目“某药物治疗新冠的研究”,时间紧、任务重,480例病例数需要在2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就是命令,一定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月度之星:王锐军  

营销中心医学经理

我是公司负责商务沟通的医学经理,在医学信息行业工作了十余年。对医院的信息化系统需求以及科研工作的需求市场不断会有新的开发任务。我对整个市场的情况比较清楚,与部分区域的三甲医院的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和具体负责人员有着良好的关系与沟通基础。虽然近期国内新冠疫情逐渐蔓延,但是疫情期间也不能放松工作,为了推动项目的进度,我近期陪同医学服务部总监丁海雁前往乌鲁木齐,成都等地。拜访客户,深挖渠道资源,根据医院的需求制订方案,对接了乌鲁木齐卫健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维医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省中医院等多家卫生管理部门和医疗机构。此外,我还前往深圳,跟进中山七院的项目,目前正在深入沟通准备中。

  月度之星:孙林  

临床研究中心临床协调员

我是临床研究部的一员,很荣幸能够被评为“三月月度之星”,感谢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栽培和帮助,目前负责某药物治疗新冠肺炎项目组长单位上海市某三甲医院,目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医院的专家老师在首先处理新冠患者诊治和日常医疗工作之余。也在抽出宝贵的时间指导我们开展工作,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入组目标192例,现已完成40%,我争取早日完成研究病历入组任务。

  月度之星:刘星星  

临床研究中心临床协调员

这个月我接到某药物治疗新冠的项目,负责某三甲医院,目前已经入组完成30%,期间遇到很多困难,好在我身后有着优秀的团队,打铁还需自身硬,当困难来临时,我们正视它,解决它,在这过程中不断强大自身,这就好比一颗鸡蛋,如果从外部打破,就只能沦为食物,而如果从内部,就会成为全新的生命。大方向,好时机都在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成功。所以我想,我是团队里的一员,只是团队里给与我帮助和支持,我才可以成为这一次的月度之星,而这样的荣誉也只是短暂的,会传到下一个人手中,而我能做的也只是努力,快速的成长起来。

  月度之星:王炯华  

临床研究中心临床监察员

我是临床研究部的一员,很高兴能获得“月度之星”这个称号,感谢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信任,目前我主要负责某药物治疗新冠肺炎项目的上海市某中心,入组目标144例现已完成47%(68例),上海的疫情目前还是非常严重的,当地的各位老师在坚持抗疫的同时还在和我们保持不断的沟通指导,希望自己能够早点配合他们完成项目目标。

图 | 他们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