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 富国强军 振兴中华 | 法迈生医学党支部走进南京国防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讲话中提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走出苦难、中国人民实现解放,有赖于一支英雄的人民军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法迈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从建立以来,坚决拥护党的纲领、积极配合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培养,并注意将有觉悟要求进步的群众发展成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培养与教育为党组织不断增添新鲜血液。党支部尹庆锋书记的工作也获得了上级党组织与支部党员和群众的一致认可。2021年荣获了“南京市江北新区优秀共产党员“、被评定为“江苏省两新党务工作者”。

参观南京国防园

4月17日,党支部部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和工会组织下,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疫,遵循南京市和参观场所的防疫要求,由党小组组长丁海雁带领潘超、孙阳、魏灵耀、赵守一几名同志前往南京国防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爱国教育的重要载体,传承了“红色精神”。一行人参观了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建国之后的各种武器:飞机、坦克、舰艇、导弹、各种火炮等。大家在认真观看展览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军事知识饶有兴趣的进行探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深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老党员前辈的艰苦壮烈,也深深地感到:天下虽安、忘战必危

面对目前国际局势的风云变幻、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以及瞬息万变的俄乌战争,还有对我们国家虎视眈眈的资本主义反对势力,我们深深意识到:兵不强则不可以安民,军不强则不可以富国,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只有国家富裕军队强大,才能使一个国家永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说,国家给了企业一个稳定的发展环境,那么,作为企业的一员,我们一定要从我做起,从实践做起,爱我们的企业、爱自己的工作,将咱们的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富强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