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医路有径 疗效为先 数智引领 ——中国肾脏病大数据应用创新联盟循证研究系列讲座即将上线!

国肾脏病大数据应用创新联盟循证研究系列讲座

循证医学作为一门研究证据的科学,其证据决策思想在大数据时代迎来了发展的契机,研究起点从证据前移至数据。大数据平台在收集数据、深度挖掘数据、总结产生证据三个阶段发挥积极作用,循证医学与临床将不再遥远,证据的产生将更加客观、公正、可靠、透明并在临床中将得到全新的应用。大数据科研平台对数据强大的整合与分析能力,将给肾脏疾病的循证研究带来广阔前景。

医路有径 疗效为先  数智引领 

如何在大数据时代下开展循证医学研究,积极构建循证医学智能服务平台?怎样制定大数据时代循证医学研究战略,全面提高证据质量?如何完善大数据基础设施,制定临床数据结构化标准,推动临床研究数据有条件的脱敏共享?这一系列问题已经成为临床研究人员现阶段关注的焦点。

 

中国肾脏病大数据应用创新联盟秉承“临床为上”的初心理念,充分发挥大数据平台与临床诊疗习惯相符、源于临床又高于临床的技术优势,在如何利用大数据平台促进对慢性肾脏疾病的研究、加快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2022年5月-7月,中国肾脏病大数据应用创新联盟将携手江苏省中医院肾内科、广东省中医院肾内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肾内科开展《“医路有径 疗效为先  数智引领”——中国肾脏病大数据应用创新联盟循证研究系列讲座》;讲座通过线上直播形式,邀请肾脏病诊疗领域专家学者、循证医学领域前沿专家及负责开发设计多个成熟大数据平台的总技术负责人,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对循证医学的影响,及如何通过建立和使用大数据平台以提高疾病诊疗水平、提升科研效率及质量,帮助肾脏病学工作者了解更多通过大数据平台助推循证医学取得的新成果,让大数据平台的应用走入更多临床研究中心,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临床研究人员,有效促进江苏省肾脏病预防及治疗水平的提升,最终推动肾脏病领域临床科研一体化的高速发展,为“健康中国2030”的全面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注:具体课程内容按照每期公布信息为准。

01

在线直播

扫描当期讲座签到直播二维码,进入医路•直播平台,填写个人信息签到后,收看课程。

5.20第一讲 签到、直播二维

02

课程订阅须知

每期直播课程结束后,公众号平台更新课程视频,一经订阅,可免费收看,随时学习。

03

如何订阅?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中搜索“肾病大数据CKDBDU”,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健康直播”。

肾病大数据CKDBDU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