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领导莅临法迈生医学调研指导

2022年7月26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贲智勤率领由科技创新局自主创新服务中心部长仇文豪、科技创新局副处长陈庆、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处长张宏、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副处长蒋佩晔、科技创新局自主创新服务中心李欣等领导组成的专家调研团莅临位于人才大厦的江苏法迈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工作。法迈生医学尹庆锋总经理、朱风雷常务副总首先对调研团贲局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法迈生医学公司的各个部门及企业业务展示。同时参观了法迈生医学投资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南京医路云数字科技研究院新建的综合实验室和办公区。

随后贲局长一行专门听取了法迈生医学主要业务与公司发展布局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尹庆锋总经理从公司的起步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两个方面做了简要的汇报总结,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有很多不足。他希望大学和新区领导能够结合法迈生医学临床研究服务和临床科研一体化、信息化系统推广等方向,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扶持。朱风雷常务副总汇报了法迈生医学在中医药CXO领域发展的特色优势,强调法迈生医学的发展得益于江北新区在生物医药产业上的精心布局和大力培育,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努力立足江北新区面向全国打造更具有影响力的临床研究服务企业,同时切实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并积极参与江北新区“基因之城”和“芯片之城”两城融合发展。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仇文豪部长在发言中提出,法迈生医学作为国家高新企业、瞪羚企业,其技术创新业务,可以在科技申报指导、区域内产业链沟通服务、诉求办理、资本市场辅导等多个渠道给予支持;张宏处长在发言中表示,中央商务区也有很多优秀企业愿意提供支持,结合国家大健康理念,充分调动专家团队资源、应用新技术,强强联合、合作共赢;蒋佩晔处长介绍了自贸区的部分自主创新项目,提出可以提供交流平台,组织相关企业开展头脑风暴,碰撞出新的火花,找到新的发展思路;陈庆处长表示自己是从南京中医药大学来到江北新区挂职锻炼,南京中医药大学在江北新区有许多优秀的校办企业,法迈生医学就是一家杰出代表,现阶段已经有了很好的发展且前景良好,他表示今后会从大学与新区两个方向给予法迈生医学产学研的多方面指导,希望能够协助企业快速发展。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贲智勤局长认为,可以充分利用法迈生医学与头部医院、科研院所及药企的合作基础做大做强,把相关优势充分展现出来,调研团的各部门会积极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希望法迈生医学与新区内相关业务企业加强交流,开展需求互补性合作,为江北新区整体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