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管理规范培训”暨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药新药临床试验实践技能和创新发展》培训班通知(第一轮)

尊敬的各位同行: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新药临床研究水平,促进我国临床研究事业的发展,帮助临床研究从业人员更好地了解新形势下GCP法规要求和国家有关GCP政策变化,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高质高效地培养具有更高专业技能的临床研究人才,由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评价研究专业委员会、江苏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医药学会主办;南京市中医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管理规范培训”暨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药新药临床试验实践技能和创新发展》培训班,将于2021年11月28日线上及线下同步举行。学习结束考勤、考试合格后可获得GCP培训证书,中国药学会的I类学分2分和省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3分。欢迎广大临床试验参与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会议时间及形式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28日

培训形式: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用现场面授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

线下地址:南京市中医院 报告厅

线上方式:医路•直播(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医路·直播平台,收看会议内容)

参加对象

(一)临床试验机构管理人员和专业研究者等;
(二)临床试验机构伦理委员会人员;
(三)制药企业、药物研究院(所)临床试验相关人员;
(四)合同研究组织(CRO)、临床试验管理组织(SMO)的相关人员。

学习班费用

费用:399元/人(含培训费、考试费、学分证书、GCP培训证书、证书邮寄运费(顺丰邮寄))

学分发放

按照学会打卡要求和考试通过,按报名缴费的顺序前160名,将获得中国药学会的I类学分2分和省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3分,超出的学员获得中国药学会的I类学分2分。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回执单和信息表,填写并缴费后,将表格和缴费截图一起发到邮箱:ybh@famousmed.net)。

联系人

  龚蓓蓓(13776650434)  

杨冰花(13813800087)

朱玉洁(15050558787)


识别下方二维码

下载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