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2022年药物及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第一期)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临床医学研究水平,促进我国临床研究事业的发展,帮助临床研究从业人员或有志于从事该领域学者更好地了解新形势下GCP法规要求和国家有关GCP政策变化、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高质高效地培养具有更高专业技能的临床研究人才,由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评价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法迈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药物及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将于近期在线上及线下举行。培训班将邀请国内知名GCP专家授课,培训人员将被授予中国药学会GCP培训证书及I类学分2分。欢迎广大临床试验参与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会议通知

培训时间

2022年3月26日

参会对象

临床试验机构管理人员,各专业主要研究者和临床研究人员,伦理委员会成员;制药企业、药物研究院(所)、合同研究组织(CRO)、临床试验管理组织(SMO)的临床试验相关人员;有志于从事临床研究行业者。

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培训,通过右方二维扫码进入医路直播平台,收看课程。

直播二维码

培训日程

培训考核

报名缴费成功后,在线收看GCP 专家授课, 学员在完成当期全部课程学习并参加在线考试合格后,获得由中国药学会颁发的培训证书与I类学分2分。

考试流程

参加完所有直播学习后,进行考试答题,考试操作流程如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医路 云服务”公众号;

2)公众号中回复:“考试GCP1”,点击链接进入答题系统,方可参加考试;

3)答卷结束时务必填写正确的基本信息(否则因填写问题造成的无法颁发证书概不负责)。

4)考试时间为60分钟,学员需在指定考试时间内提交 ,超出考试时间提交则为不合格。

5)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试卷满分100分,80分通过。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报名与缴费联系方式

龚老师   

电话:13776650434  (同微信号)

邮箱:gbb@famousmed.net

电话联系工作人员报名缴费。